testing

testing testiin testing

跟在刘洋后面的那几个学生见状也冲上来,其中有个叫张超学生第一冲到我面前抓住我的头发往下使劲拉同时的他的 膝盖也用力的往上抬,正当他的膝盖与我的脸接触时,“咚”我感觉到我鼻子好像有暖暖的红色液体淌了出来,脸上还残留着手指的淤横,其余跟上的学生也你一拳 我一脚的往我的身上招呼着,刘洋看差不多的时候叫了声“大家先停下”他再次抓住我的头发说“操,我在等你的回答了,还要不要老子我再教教你了?”我忍着痛 处缓缓的说道“别做梦了,打死我也不会放弃的”我第一次感觉到我并不是那么懦弱。“妈的,你跟他罗嗦干什么!”这时张超不耐烦的说道,只见他手插裤兜的走 到我前面就是一脚,这脚把我踹的往后仰了好几步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这时远处的有个女孩看见了这一切,她像一个6.7岁的小女孩被人欺负似的哭着跑到我们面 前带着哭腔喊道“住手,我求你们住手好吗,刘洋我和他分手还不行吗?”当雪涵把这句话说完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看见她眼里流出了两道清澈的泪流,此时的我正趴 在地上笑了起来,而且是很大声的笑了,正当大家以为我是被打傻了的时候。

No comments: